ZH
EN
Philips 支援

如何將遙控器與飛利浦 3 合 1 清淨機、風扇和加熱器配對?

更新於 2022 年 10 月 17 日
遙控器設定為可搭配飛利浦 3 合 1 清淨機使用。如果您擁有多個産品並想要個別加以控制,請閱讀下方的文章。
當您將産品與遙控器配對時,它只會回應並使用您選取的遙控器。
若要配對遙控器,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拔除産品的電源,並等候 10 秒鐘。 
  2. 産品插上插頭,並在五秒內按下産品上的計時器按鈕兩次。裝置上的 2 小時指示燈會亮起。(圖 1)
  3. 當 2 小時指示燈亮起時,長按遙控器上的風扇設定按鈕五秒鐘。(圖 2)
  4. 産品上風扇按鈕的開/關和高設定指示燈會亮起,且産品會以風扇模式運作,表示配對成功。(圖 3)

備註:遙控器一次僅能與一個産品配對。
控制配對
請依照下列步驟,將遙控器與産品解除配對:
  1. 拔除産品的電源,並等候 10 秒鐘。 
  2. 産品插上插頭,並在五秒內按下産品上的計時器按鈕兩次。裝置上的 2 小時指示燈會亮起。
  3. 當 2 小時指示燈亮起時,長按遙控器上的加熱器設定按鈕五秒鐘。産品上的顯示幕亮起,表示遙控器與産品解除配對。



如果這些步驟無法解決此問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