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飛利浦Avent 快速奶瓶加熱器的乳汁過熱或過涼

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1 日
有幾個原因造成飛利浦 Avent 快速奶瓶加熱器中的乳汁無法達到所需溫度。請參閱以下指引以解決常見的乳汁溫度問題。
為奶瓶加熱器加水時,建議使用室溫水以獲得最佳效果。請根據奶瓶中的乳汁量調整水位與設定,而非依據奶瓶容量。

在大多數情況下,注入奶瓶加熱器的水,只要比奶瓶中乳汁的水位略高即可。加熱大量乳汁時,注入奶瓶加熱器的水需達加熱器邊緣下方 1 公分/0.4 英吋處。
將奶瓶放入奶瓶加熱器中,然後加水 (請參閱上方章節的指引)。請先執行這些步驟之後,再開啟奶瓶加熱器的電源。

開啟裝置電源後才放置奶瓶,會改變乳汁最終的溫度。
飛利浦 Avent 快速奶瓶加熱器隨附的建議加熱時間是以聚丙烯奶瓶為基礎。玻璃奶瓶的加熱速度可能更快,矽膠奶瓶的加熱時間則較慢。

使用矽膠奶瓶時,請在加熱週期結束後再多加熱 3 - 4 分鐘。 
「保溫/解凍」設定僅限於乳汁袋中加熱乳汁時使用。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