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新飛利浦鬢角刀或電鬍刀無法開啟

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27 日
如果您最近購買了飛利浦鬢角刀或電鬍刀,但是從包裝中取出後卻未啟動,請參閱以下資訊。
在您的飛利浦鬢角刀或電鬍刀出廠前,我們會先將其置於一次性的休眠狀態。此狀態可防止您的裝置在包裝或運輸過程中意外開啟。
若要「喚醒」您的裝置,請將裝置連接至電源插座,並讓裝置充電至少 5 分鐘。這會讓鬢角刀或電鬍刀離開休眠模式,之後您就可以照常使用。

雖然我們建議您讓裝置完全充電 (請參閱使用手冊瞭解特定時間限制),但為裝置充電 5 分鐘以上通常就足以讓裝置離開休眠模式。
如果您已經使用過飛利浦電鬍刀或鬢角刀,但該裝置無法開啟,額外的清潔可能可以解決問題。

檢查刀頭內部或刀齒/毛髮收集室是否有任何堆積的毛髮或碎屑。堆積物會阻擋裝置的活動零件,並防止其開啟,因此請務必徹底清潔。您可以在裝置隨附的使用手冊中找到特定的清潔說明。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