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我應該在 Avent 奶瓶加熱器中加入多少水?

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1 日

注入飛利浦 Avent 奶瓶加熱器的水須達正確水位,以利確保乳汁或配方奶有效達到適當的溫度。

請參閱以下指南,進一步瞭解如何使用奶瓶加熱器。

提示:對於所有飛利浦 Avent 奶瓶加熱器型號,注入加熱器的水請使用室溫清水。

飛利浦 Avent 奶瓶加熱器

若為 125ml/4oz 奶瓶,注入加熱器的水只要剛好高於奶瓶中乳汁水位即可。若為 260ml/9oz 奶瓶,注入加熱器的水需達加熱器邊緣下方 15 公釐 (0.5 英吋) 處。請勿讓水位高過奶瓶頸,或溢出至加熱器邊緣。

飛利浦 Avent 快速奶瓶加熱器

對於大多數奶瓶尺寸,注入快速奶瓶加熱器的水可與奶瓶中乳汁水位等高。加熱 210ml/ 7oz 以上的乳汁或配方奶時,注入加熱器的水需達加熱器邊緣下方 1 公分/0.4 英吋處。請勿讓水位高過奶瓶頸,或溢出至加熱器邊緣。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SCF358/00 , SCF255/54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