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是否有更多的襯墊尺寸可供選擇?

更新於 2021-06-20

飛利浦 Avent 單邊 / 雙邊電動吸乳器具有柔軟的可調式襯墊。只有一個襯墊尺寸!如同您的寶寶,本產品設計也可配合您的乳頭大小調整。採用彈性矽膠材質,99.98%* 的乳頭尺寸均適用 (最大 30 公釐)*。這款獨特襯墊能溫和刺激乳頭,加速乳汁分泌,更有效率完成吸乳。

 

*根據:(1) Mangel 等人。哺乳問題、哺乳時間、母親身體質量指數和乳房解剖結構:它們是否相關?《哺乳醫學》,2019 年 (109 名參與者,以色列);(2) Ziemer 等人。在哺乳期的第 1 週,乳頭的皮膚變化與疼痛。《產科、婦科與新生兒護理雜誌》,1993 年 (20 名高加索參與者,美國);(3) Ramsay 等人。用超音波影像重新定義哺乳期人類乳房的解剖學,2005 年 (28 名參與者,澳洲)。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SCF396/11 , SCF398/11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