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要如何去除飛利浦 Avent 殺菌器加熱板上的白色/棕色汙漬?

更新於 2022 年 11 月 30 日
白色/棕色汙漬是水垢。產品上積累之水垢是水在經過加熱後,水中自然含有的礦物質無法蒸發而殘留下來的物質。水的硬度越高,水垢積累的速度越快。水垢雖然同樣無害但卻不雅觀且不易清潔,如果任其堆積,甚至會損害產品運作或造成其零件損壞。建議至少每 2 週為殺菌器除垢一次,以確保有效運作。請依照下列指示,瞭解如何正確為裝置除垢。

逐步說明

  1. 將 12 毫升/0.5 盎司的白醋 (5% 醋酸) 和 120 毫升/4.5 盎司的水倒入集水槽。
  2. 放置 6 小時或整夜以獲得最佳結果,或直到所有水垢溶解為止。
  3. 倒空集水槽並徹底沖洗。
  4. 若您仍看到水垢殘留,請用海綿將其清除。再次沖洗並以濕布擦拭機座。
備註:請僅使用含檸檬酸的除垢劑,並避免其他所有類型的除垢劑。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SCF293/01 , SCF291/01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