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如何在 Air+ 應用程式上為我的飛利浦 Air Performer 啟動 AI?

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7 日
Auto+ 模式採用人工智慧 (AI),會將飛利浦 Air Performer AMF765 和 AMF870 的效能最大化,同時將噪音和耗電量降至最低。若要體驗此功能,請依照下列指示在 Air+ 應用程式上啟用 Auto+ 模式。

啟動 Auto+ 模式

開始之前,請確定您的 AMF765 或 AMF870 已連接至 Air+ 應用程式。
  1. 將裝置從電源插座拔除至少 30 分鐘。
  2. 將裝置重新插入電源插座,並等待約 10 分鐘,讓裝置安裝新的 Auto+ 模式 (Beta) 功能。
  3. 將開關切換至「ON」(如圖 1 所示),即可在 Air+ 應用程式「設定」選單中啟用 Auto+ 模式 (Beta)。裝置軟體成功更新時,Auto+ 模式應會自動出現在 Air+ 應用程式選單中。

如果您在應用程式設定選單中沒有看到 Auto+ 模式 (Beta),請檢查「裝置資訊」中的軟體版本。請依序選取「設定」、「裝置設定」和「裝置資訊」,前往應用程式設定頁面,並檢查軟體是否已更新為:
  • Wi-Fi 韌體為 74.2 或更高版本
  • 裝置韌體為 0.8.3 或更高版本

如果未更新版本,請重複上述步驟。如果問題持續發生,請聯絡售後服務,取得進一步支援。
切換開關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AMF765/30 , AMF870/35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