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耳筒

 

最佳聆聽體驗

 

了解我們全部耳筒系列

 

 

達致卓越效果

我們致力提供高保真的音效。Philips Fidelio 耳筒是毫不妥協的聲學工程,在音效及人體工學表現的嚴格標準承諾下所誕生。我們持續努力提升和創新我們的尊貴耳筒設計,為您帶來最佳的聆聽體驗。

Fidelio 特色

 

Philips Fidelio 音效產品經要求極高的用戶全面測試,以找出大家對高保真耳筒喜好的音效。重低音效果、清晰高音和自然中音是 Fidelio 耳筒的獨特音感。不論在家裡、戶外或使用藍牙,Fidelio 耳筒對音效絶不妥協,讓高精確度的音效徹底地融入您的日常生活。

設計盡在細節之處

 

Philips Fidelio 耳筒的獨特設計源於簡單的設計哲學,就是功能主宰形態。Fidelio 融入仔細的設計、別具意義的創新,以及聲學的精準度。由結構以至人體工學,工程以至配件,均著重聲音細節,令您不禁一聽再聽。

設計舒適

 

Philips Fidelio 耳筒使用的物料經過精心挑選,追求效能和舒適度。不論您是

專業音效人士、繁忙的乘車上班族,或只是於家中享受高保真音效,Fidelio 耳筒專門為 您提供最舒適的耳筒而設,同時提供極致的收聽體驗。

盡情享受音樂的樂趣

Philips CitiScape 是音效與時尚的結合。對於跟隨城市步伐的市區遊歷者來說,Philips CitiScape 耳筒提供真正的音效體驗,最適合潮流人士。讓您隨時隨地開大音量,盡情享受音樂的樂趣。

CitiScape 耳筒風格自然

 

Philips CitiScape 的靈感來自現今最繁榮的城市和喜歡音樂的城市人。就如配戴太陽眼鏡一樣,CitiScape 被街頭藝術、單車和市區的節奏所啟發。採用適合您個人風格的耳筒表達自我。

讓音樂成為動力

Philips ActionFit 運動型耳筒是您的最佳健身夥伴,為持久健身提供動力和支持。ActionFit 的佩戴方式專為鼓勵您健身運動而設,讓您享受前所未有

的健身樂趣。

Philips 與阿曼·凡·布倫展開合作

Philips DJ Pro 系列設備與阿曼·凡·布倫展開合作,為制作音樂的人士創造基本設備。他的經驗有助我們設計 A5-PRO DJ 耳筒,達至最高行業標準,適合所有專業 DJ。隨時隨時進行表演。在這裡體驗我們的 Philips 阿曼合作。

DJ 式監聽耳筒

 

Philips 監聽耳筒配戴舒適,以震撼的重低音提供品質卓越的音質及強大的聲音。新增的功能令其十分適用戶外使用,並且是靈活的 DJ 式監聽工具。

Philips Bluetooth® 耳筒

我們新的 Philips 無線藍牙耳筒讓您只需透過藍牙連接裝置,便可無線地自由收聽音樂。耳罩上的控制按鈕可讓您輕鬆地跳至下一首曲目和在通話之間切換。不論是蓋耳式至耳罩式藍牙耳筒,均無纜線的束縛,讓您自由沉醉音樂之中。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