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尋找您的完美配搭: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吸乳器

尋找您的完美配搭: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吸乳器


吸乳器及乳房護理

選擇合適的吸乳器並不容易,母乳餵哺指南可幫助您了解哪種吸乳器最適合您的生活方式。

為什麼需要擠奶?

從擠奶說起是因為擠奶似乎不如大家所想般顯而易懂。其實媽媽擠奶的原因各有不同,有些媽媽因為寶寶有母乳餵哺問題,但又想繼續以母乳餵哺所以便開始擠奶。也有一些媽媽想藉著擠奶緩解乳房漲奶,或者為了她們不在寶寶身旁時也可給寶寶餵哺母乳。

三種吸乳器

吸乳器主要分成三大類:

 

  • 雙邊電動吸乳器
  • 單邊電動吸乳器
  • 手動吸乳器

部分媽媽喜愛雙邊電動吸乳器的速度,也有一些媽媽則喜歡方便攜帶的手動吸乳器。因此,談到選擇最適合的吸乳器,並無所謂全部媽媽都應考慮的「正確」選擇。最適合的吸乳器是要配合您的生活方式、寶寶的需要,甚至您的個人喜好。

 

弄清自己的需要

讓我們弄清您和寶寶的需要,或至少預測這些需要,從而縮小搜尋範圍!

您要問自己:

 

  • 您打算擠奶的頻密程度如何?每天或只是每隔一段時間?
  • 迅速擠出母乳對您有多重要?
  • 您需要四處攜帶吸乳器嗎?或只是在家中使用?

 

如果感覺有點迷茫,不要擔心。當初學者並不為過!專業醫護人員可為您提供建議。

選擇最適合您的吸乳器

您現在知道要考慮的事項,接下來我們將解釋一下每款吸乳器的不同之處。

 

雙邊電動吸乳器

雙邊舒適電動吸乳器是三款中效率最高的。雖然是一項較大的投資,但您可以在更短時間擠出更多母乳,是在家中或工作時均要每天擠奶的媽媽的不錯選擇。

最適合:想節省時間的媽媽

 

單邊電動吸乳器

單邊舒適電動吸乳器是電動系列中較容易攜帶的選擇。您可以享受與雙邊電動型號同樣的舒適設計和技術,而且吸乳器配備電池包,讓您在沒有電源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最適合:想要一個日常全能吸乳器的媽媽

 

手動吸乳器

手動吸乳器輸在時間,但勝於便攜。想要輕量以及可放於手袋的吸乳器,或只打算每隔一段時間才擠奶?手動吸乳器是一個靈活而簡單的備用選擇。

最適合:想隨處攜帶及偶爾需要擠奶的媽媽

 

還是不確定哪一款吸乳器最適合您?沒關係。預計自己的實際需要殊不簡單,因此,我們設計的電動吸乳器可以輕鬆轉換為手動吸乳器。當需要攜帶出外時,只需將手柄、軟墊和吸管(可在網上選購)安裝到電動吸乳器上,即可在外出時使用!

 

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吸乳器嗎?點擊這裡了解該系列。

閱讀更多關於此主題的內容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Our site can best be viewed with the latest version of 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 or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