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全球電鬚刨品牌
No.1*


Philips 明白每個人的肌膚和毛髮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以頂尖科技打造出極為精密貼面、舒適順滑的電鬚刨,力求讓每位男士剃出屬於他們的優越感。

全新的電鬚刨系列配備創新SkinIQ肌感調控科技,透過感應、導向、調控,針對每位用家的獨一無二作自動調控,隨肌應變每一剃。

New roundel

9000 Prestige 系列

最出色的系列
精密貼面、精巧舒適

New roundel

9000 系列

貼面及舒適的

完美平衡

placeholder

7000 系列

精準剃淨

減少刺激 

placeholder

5000 系列

高效剃淨 

溫和親膚

3000系列

緊貼皮膚

快速剃鬚

1000系列

簡單易用
潔淨剃鬚

專屬你的 
個人剃鬚體驗


Philips旋轉式電鬚刨配備全新 SkinIQ肌感調控科技,自動感應鬍鬚密度、全方位緊貼不同臉型曲線,隨肌應變,以打圈方式捕捉不同生長方向的鬍鬚,為您帶來高效、徹底的剃淨體驗。

Precise & close shave

頂尖科技

精準貼面的
剃鬚體驗

 

旋轉式電鬚刨是專為捕捉不同生長方向的鬍鬚而設,打圈的方式剃鬚,可以使毛髮更易豎立,輕鬆剃除。刀片每分鐘可做出高達150,000次切剃動作,高效、徹底、剃淨。

我們的剃鬚系統採用最高級的優質鋼材,設計精密而且製造過程嚴謹,確保品質。

White line

自動研磨技術刀片,歷久彌新

Protecting your skin

頂尖科技

防敏舒適
保護肌膚

 

我們的電鬚刨設計更懂得照顧你的皮膚需要,刀片會在最貼近皮膚的位置安全、迅速地剃除鬍鬚,避免因過度刮剃而刺激皮膚,以提升剃鬚過程的整體舒適度。

 

全新的電鬚刨系列特別配備SkinIQ肌感調控科技,透過感應、導向、調控,調整出個人化的專屬剃鬚體驗。部份兼容藍牙連接的電鬚刨系列更可以追蹤並分析用家的剃鬚習慣,並提供相應的個人化護理建議。

SkinIQ technology icon
Hygienic shaving

頂尖科技

時刻潔淨衛生的
剃鬚體驗

 

全新推出的Quick Clean Pod無線自動清洗座是市場上體積最小的自動清洗座,只需一分鐘,即可同時清洗和潤滑電鬚刨,潔淨效果相較於用清水沖洗高10倍#,時刻維持你的電鬚刨在最佳狀態。

 

#於清洗盒中,使用專用清潔液與清水後的鬚後碎屑比較

Our shavers have 360-D flexibility

頂尖科技

感應輪廓曲線
全面征服各種臉型

 

我們的全導向輪廓感應科技 (5000系列或以上電鬚刨) 賦予刀頭360度浮動的靈活性,全方位緊貼臉型曲線,使剃鬚力度平均分佈在臉部皮膚上,令剃鬚過程更舒適。

多功能的全效電鬚刨

乾濕剃鬚科技

乾濕剃鬚科技

 

使用我們的電鬚刨,你可以隨心享受舒適的乾剃,或配合剃鬚啫喱或泡沫,於淋浴時來個清爽的濕剃體驗。

不止於簡單的剃鬚功能

不止於簡單的剃鬚功能

 

只要換上配件,你的電鬚刨即可變成修髮/修鬚造型器,耳/鼻毛修剪器,甚至是潔面刷,助你輕鬆完成各個理想造型。

可持續發展

我們希望成為可持續發展技術的領導者

生產電鬚刨的機械設備使用100%可再生能源運作

White line

包裝採用再造紙或可循環物料

White line

所有電鬚刨配有Eco Passport 環保認證

選擇最適合您的電鬚刨

Philips support is here, contact

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為您的產品尋找手冊、常見問題及軟件更新:

可在哪裡找到型號?
尋找我的產品編號
可在哪裡找到產品編號?
請形容一下產品,我們便可告訴您找到產品編號的位置。
如產品在手上,請在下方選擇產品組別和類別。
我們裝置上的產品編號位置

*資料來源: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根據2020年版本數據及除毛刀類別之定義,以零售銷售額計,研究進行時間為2020年11月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