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Allergens at home - Pollen types

家中的致敏原

Philips 如何提供幫助

閱讀時間: 5分鐘

德國過敏與環境研究中心的一項研究的初步結果表明,Philips 空氣清新機可以快速去除室內空氣中的塵蟎致敏原。

 

Jeroen Buters 教授和過敏與環境中心 (ZAUM) 的一組研究人員最近進行了一項在真實的家居中測試 Philips 空氣清新機的研究。

 

ZAUM 隸屬慕尼黑工業大學 (TUM) 和 Helmholtz Zentrum München (HMGU),並且是德國肺部研究中心的成員。根據他們的網站所示,「ZAUM 的目標是推動對過敏性疾病的研究,以深入洞察該疾病的機制和促進治療的發展,務求為患者提供更好的護理,甚至能夠預防過敏疾病出現。

 

塵蟎的糞便是室內致敏原的主要來源,在受到干擾後會以懸浮粒子 (PM) 形式在空氣中傳播。有關研究調查了 Philips 空氣清新機在德國慕尼黑的 22 座居所中,將屋塵蟎的致敏原和其他懸浮粒子從環境空氣中去除的比率表現。Philips Research 首席科學家 Michael Scheja 解釋道:「我們從實驗室測試和環境室測試中了解到,我們的空氣清新機在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方面表現強勁,但我們想確認在現實的條件下也可以去除致敏原和懸浮粒子。因此,我們與 Buters 教授合作,在真實居所的睡房測試我們的最新型號 AC4236。

Pollen types, Philips air quality solutions

除了成為不同類型致敏原的載體外,懸浮粒子已知會對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健康帶來一連串影響(呼吸系統症狀、哮喘加重、住院人數增加等)。

測量工作最近經已完成,初步調查結果表明,使用空氣清新機不僅有效減少家中在空氣中傳播的塵蟎致敏原,而且還可以有效減少涵蓋超微細粒子、PM1、PM2.5 和 PM10 的懸浮粒子。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越少,身處室內的人能直接吸入的數量就越少。

 

研究期間收集的所有數據目前正通過詳細分析,並且準備在同行評審期刊上發表最終結果。預計這些研究結果將在今年稍後提交作同行評審期刊出版。

 

德國慕尼黑 ZAUM 過敏與環境中心副所長 Buters 教授表示:「據我們所知,這是目前為止最全面的研究,表明可攜式空氣清新機可以減少家中不同粒子大小比率的塵蟎和其他致敏原在空氣中傳播。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