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初生階段

健康成長的好開始

我們樂意與你分享育兒知識 ,一同體驗媽媽和寶寶的新里程

Philips Avent 舒適雙邊電動吸乳器及奶嘴

吸乳器及乳房護理

使用時自在舒適

無論您是盡量試圖維持母乳供應,或者讓其他照顧者在晚上代勞照顧寶寶,吸乳器可讓您延長母乳供應的時間。

Philips Avent 奶瓶系列:防絞痛及 Natural 奶瓶及奶嘴

嬰兒奶瓶及奶嘴

順利完成餵哺,寶寶也不會打嗝

奶瓶餵哺使用餐時間更靈活。打算結合母乳和奶瓶餵哺?或只用奶瓶餵哺?我們已為您準備妥當。

安撫奶嘴

Philips Avent 安撫奶嘴系列

安撫寶寶的情緒

安撫奶嘴是為寶寶提供額外安慰及滿足其自然吮吸本能的健康方式。 

奶瓶加熱器及消毒器

Philips Avent 嬰兒奶瓶適用的奶瓶加熱器和消毒器

全面妥善照顧寶寶

準備餵哺不一定費時。奶瓶加熱器和消毒器是確保奶瓶安全健康的快捷方法。

獎項

2016 年紅點設計大獎
2015 年 iF 設計大獎
2015 年設計觀察大獎
2015 年:優秀工業設計獎
優秀設計獎
常見問題解答圖示、手冊及協助

有問題嗎?
我們竭盡全力為您提供幫助

專業醫護人員圖示

您是專業醫護人員嗎?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