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觸控式螢幕  顯示器

聰明互動式顯示器搭配 SmoothTouch

飛利浦觸控顯示器提供方便使用的創新解決方案,適用於大多數的使用情境與職業。這些互動式顯示器搭載投射電容式 (P-Cap) 觸控功能與觸控筆,實現簡單又直覺的使用體驗,更可支援最多 10 個觸控點,並且具備先進 IP65 防護等級,提供正面防接觸、防水與防塵功能。完全可彎曲與可調整的底座可供使用者選擇喜好的高度與角度,搭配多種連接選項,兼具靈活性與方便度。從銷售點到資訊點,從餐旅業到教育界,可能性無窮無盡。

電容式多點觸控式螢幕

SmoothTouch

飛利浦顯示器使用投射電容式 10 點觸控技術實現流暢回應。您可以充分利用觸控式應用程式的新功能並讓較舊的應用程式起死回生。利用 10 隻手指觸控打字、與朋友共享刺激互動式遊戲的樂趣、在工作或學校環境中與同儕互動合作,以及提升生產力和效率。

抗水防塵

抗水防塵

在條件較不理想的環境下,您需要一台特別設計的顯示器,能夠抵禦日常生活可能發生的水花潑濺與風沙灰塵。國際標準 IEC/EN 60529 定義的異物防護 (IP) 等級用於界定電器外殼抵禦異物和濕氣侵入的密封效能。正面符合國際防水防塵 IP 等級的飛利浦觸控式螢幕顯示器能夠抵禦偶發的潑濺和灰塵,是多種真實世界環境的理想選擇。

可調式顯示器底座

SmartStand

飛利浦 SmartStand 可供靈活彈性地調整螢幕。Z 型結構實現順暢的前後傾斜、高度調整和折疊功能,讓您能以不同的人體工學姿勢使用產品。您可以將底座設定為直立姿勢,以達成更優異的觸控效能,或者將其後傾,方便您進行繪圖或註解。甚至可在必要時,將螢幕以幾乎平坦的方式置於桌上,以使用某些應用程式。

Full HD 顯示器

16:9 Full HD 顯示器

畫質決定一切!一般顯示器的畫質雖然差強人意,但您想要的不只如此。這款顯示器提供強化的 Full HD 1920 x 1080 解析度,憑藉 Full HD 帶來的銳利細節,搭配高亮度、驚豔對比和真實色彩,完美呈現逼真畫面。

動態對比 - smartcontrast

SmartContrast

SmartContrast 是一項飛利浦技術,可分析正在顯示的內容,並自動調整色彩和控制背光強度,以動態方式強化對比度,藉此呈現最佳數位影像和視訊效果,或在玩遊戲時顯示暗色調。選擇使用「經濟」模式時,會調整對比度並微調背光,以適當顯示日常辦公室應用程式並降低耗電量。

不傷眼的顯示器螢幕

EasyRead 易讀模式

EasyRead 易讀模式,享受閱讀紙本的體驗。

減少螢幕的有害影響

LowBlue 模式

根據研究顯示,LED 顯示器散發的短波長藍光如同紫外線一樣,長期下來會損害眼睛並影響視力。針對健康福祉所研發的飛利浦 LowBlue 模式設定,使用智慧型軟體技術,可降低有害的短波藍光。

不閃爍螢幕

不閃爍技術

LED 背光螢幕的亮度控制方式可能會讓某些使用者感到螢幕閃爍,導致眼睛疲勞。飛利浦的不閃爍技術採用全新解決方案,可調節亮度並減少閃爍,提供更舒適的觀賞感受。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