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飛利浦 Lumea 適合所有肌膚和毛髮類型嗎?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飛利浦 Lumea 並不適合所有肌膚和毛髮類型。請在此瞭解飛利浦 Lumea 適合的膚色和毛髮類型。

飛利浦 Lumea 適用的膚色和毛髮

IPL (脈衝光) 療程是讓毛髮中的黑色素 (一種色素) 吸收光線能量,以此達成效果。由於淡金色、灰色和白色毛髮不含任何或足夠的黑色素,因此 IPL 療程對這些毛髮顏色無效。紅色毛髮所含的黑色素類型不同,因此也不會對 IPL 產生任何反應。

飛利浦 Lumea 也不適合深色膚色使用,因為這可能會造成皮膚灼傷、起水泡或變色等傷害。

飛利浦 Lumea 的 IPL 技術如何運作

查看膚色/毛髮顏色表

Lumea Prestige 系列適用於皮膚類型一到五。Lumea Advanced 與 Lumea Essential 系列適用於皮膚類型一到四。

所有 Lumea 型號都不適合用在淡金色、白色、灰色或紅色毛髮上。

飛利浦 Lumea 膚色和毛髮顏色對照表

使用膚色感應器

某些飛利浦 Lumea 型號配備膚色感應器,可確保只有在合適的膚色上發出脈衝。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