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飛利浦 Lumea 的各種配件有何差異?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我們提供多種飛利浦 Lumea 配件,讓您用最有效的方式處理不同的身體部位。

身體配件

所有 Lumea 型號均隨附身體配件。身體配件的照射窗最大,可處理身體較大範圍的部位。身體配件沒有提供額外的濾光片。

臉部配件

臉部配件包含額外的整合式紅色玻璃、照射窗或濾光片,專為處理顴骨下方的敏感身體部位 (例如上唇、下巴或臉頰) 所設計。請勿在前額、眼睛或眉毛上使用精準配件。
除了 SC1991 - SC1995、SC2004 和 SC2005 外,所有 Lumea 型號皆隨附臉部配件。

比基尼線修整配件

比基尼線修整配件經特殊設計,可有效處理比基尼線區域。流線型設計搭配透明的比基尼線濾光片。此部位的毛髮通常較腿部毛髮粗硬,因此比基尼線修整配件具備特殊濾光片,可處理比基尼線區域較為粗硬的毛髮。
Lumea 型號 BRI947、BRI948、BRI956、BRI959、SC1999、SC2008 和 SC2009 均隨附比基尼線修整配件。

腋毛配件

腋毛配件 - Lumea 型號 BRI947、BRI948、BRI956 與 BRI959 均隨附腋毛配件 - 沒有額外的濾光片。具備特殊的曲線設計,可處理難以深入的腋下毛髮。

精準配件

精準配件為弧形設計,適用於比基尼線和腋下部位。
具有中型照射窗,搭配額外的透明濾光片。其設計可精確有效地覆蓋比基尼線和腋下區域。
僅 Lumea 型號 BRI946、BRI953 和 BRI954 隨附精準配件。

注意:Lumea 型號系列 SC198x 和 BRI86x 系列沒有獨立配件,但可用於以上所有提及的區域。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