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我該多久使用一次飛利浦 Lumea?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如想知道應該多常使用飛利浦 Lumea 除毛,請於下方尋找答案。

初始治療時間表

在進行前 4 次療程時,請每兩週使用一次 Lumea,確實處理所有毛髮。在預定療程日期的前後 3 天內自行處理。若您未在預定療程日期的前後 3 天內自行處理,請從初始階段重新開始。

修整階段

在初始階段 (4 次療程) 之後,建議您每 4 週修整一次。重複療程 8 次,達到有效除毛,以維持成效。我們建議您在預定療程的前後 4 天內自行處理。成效可能會因您的個人毛髮再生情形和不同的身體部位而有所差別。

如果我更頻繁使用 Lumea,是否能更快看到成效?

不會,就算您使用飛利浦 Lumea 的次數高於建議的頻率,也無法加速毛髮脫落。

請勿在一個療程中多次處理同一部位,否則不僅無法提高療效,還會刺激皮膚。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