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日常刷牙時  加上這個簡單步驟

 

要一直堅持全套刷牙步驟有時頗為艱難。現在有了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獨特的牙縫清潔機,可以觸及一般牙刷不能觸及的區域。如果你不常使用牙線,AirFloss Ultra 可滿足你用作改善牙齦健康的一切要求。

更健康的牙齦
保證 1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經臨床驗證,和牙線一樣可有效在改善牙齦健康。 2 事實上,這個技術可消除高達 99.9% 在牙刷難以觸及區域的牙菌膜。 3 AirFloss Ultra 可輕柔地噴洗牙刷難以觸及區域的牙菌膜,有助防止蛀牙在牙齒之間的形成。

使用 AirFloss Ultra 清潔牙縫只需三個簡單的步驟

 

Airfloss Pro

1. 注入

使用水或抗菌漱口水,如 Philips Sonicare BreathRx,可有針對處理牙菌膜。

Airfloss Pro Fill

2. 對準

按住使用連續自動噴洗,或單次按下使用手動噴洗模式。
  

Airfloss Pro Point

3. 清潔 

空氣結合水滴噴洗技術可清除牙菌膜。

Airfloss Pro Clean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提供三重的空氣結合水滴噴洗模式,以去除牙菌膜,並改善牙齦健康,效果和牙線一樣。 2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Delivers three burstsof air and Liquid micro-droplets to remove plaque and improve gum health as well as floss. 2

輕鬆養成 
良好習慣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只需 60 秒即可輕鬆清潔牙縫,您可輕鬆配合日常口腔護理過程。


95% 不常使用牙線的的消費者都認為 AirFloss Ultra 簡單易用 4
89% 認為產品比牙線更易用 4
82% 認為產品比 Waterpik 更易用 4

改良的技術
及設計


全新的三重空氣結合水滴噴射模式, 有效地清除牙齒縫隙間及牙齦線難以清潔的部位,有效清除牙菌膜。

全新改良的高效能噴嘴設有更柔軟的軟尖,讓使用過程更舒適,更寬的噴霧可覆蓋多個牙齒和牙齦表面。

AirFloss Ultra Brush

產品功能

 

全新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可滿足不常使用牙線的消費者需要,而且獲證明和牙線一樣有效改善牙齦健康。

檢視產品

全新高效能清潔噴嘴

空氣結合水滴噴洗牙齦線和難以觸及的部位

自動噴洗選擇

選擇手動噴洗或連續噴洗模式

容易注水

較之前的 AirFloss 注水槽大 50%

鋰電池

每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2 週

可自行設定噴洗模式

選擇單重、雙重或三連噴洗

1 否則原銀奉還

2 當配合手動刷牙及抗菌漱口水使用,用於輕微至中度的牙齦炎患者。AirFloss 專門設計給不常使用牙線的消費者使用,可幫助他們養成健康的日常牙齒清潔過程。要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philips.com/airfloss/faq。

3 實驗研究結果,可能與實際口腔內使用結果有所差異。

4 美國患者的調查。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