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探索全新 LED 系列

視野越廣,表現越好,反應更快,駕駛更安全。 

不要被黑暗打敗。選擇 Philips,即使在夜間駕駛亦能充滿信心,盡在掌握。

隨插即用安裝方式

了解如何為汽車安裝 LED 車頭燈

了解如何為汽車安裝 LED 車頭燈

如何將 H4 鹵素車頭燈更換成 Philips LED-HL [≈H4]

如何將 H7 鹵素車頭燈更換成 Philips LED-HL [≈H7]

如何將 Philips LED-HL [~H7 ] 燈泡調整為車頭燈

尋找合適的 LED

為汽車選用一系列 Philips LED 加裝燈,提升汽車的燈光表現,打造個人風格。Philips LED 加裝燈採用 Philips 創新技術(AirFlux、AirCool、CeraLight),提供強烈明亮的光束和均勻的光線分佈效果,有助改善能見度並增強對比度。熱愛駕駛的您不容錯過!

下載各款 LED 燈的用戶手冊

X-tremeUltinon LED

Ultinon LED

頭燈

LED-HL [≈H4]           

LED-HL [≈H7]

LED-HL [≈H11]

LED-HL [≈HB3/HB4]

LED-HL [≈HIR2]

霧燈

LED-FOG [≈H8/H11/H16]

霧燈

LED-FOG [≈H8/H11/H16]

在道路車輛上安裝 LED 加裝燈並不合法。Lumileds 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您有責任確保 LED 加裝燈的使用符合適用的法律要求。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