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如何使用飛利浦 Avent 手動吸乳器

更新於 26 March 2024
如果您不確定如何使用飛利浦 Avent 手動吸乳器,請參閱以下說明。

在第一次使用吸乳器之前及每次使用後,請拆解、清潔及消毒所有零件。

飛利浦 Avent 手動吸乳器使用說明

注意:一律搭配襯墊使用吸乳器
  1.  用肥皂和水徹底清洗雙手,並確認乳房乾淨。
  2.  將組裝好的吸乳器本體壓在乳房上。確認乳頭位於中央,使襯墊完全密合。
  3.  輕輕開始下壓把手,直到乳房感覺到吸力 (請見下圖)。 然後將把手回歸原位。快速重複此步驟 5 或 6 次,啟動「泌乳」反射。

稍微壓下把手。

注意:您不需要將把手壓到底。往下壓到您覺得舒服的程度。即使您並未使用吸乳器可產生的全部吸力,乳汁仍然很快就會開始流出。
  1.  乳汁開始流出後,請採用較緩慢的節奏,將把手壓下,然後維持下壓片刻,之後再將把手回歸原位。乳汁流出時請保持此節奏。如果覺得手痠,試著用另一隻手或改從另一邊乳房吸乳。

我的乳汁沒有流出。

注意:如果您的乳汁沒有立刻流出也無須擔心。請放輕鬆然後繼續按壓。不時重新調整吸乳器在乳房上的位置,有助於刺激泌乳。
  1.  繼續吸乳,直到感覺乳房已排空。
  2.  吸乳結束後,請小心地從乳房取下吸乳器,並從吸乳器本體轉開奶瓶。清潔吸乳器其他使用過的零件。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SCF430/10 , SCF430/13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