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 Avent 手動吸乳器吸力太強

更新於 26 March 2024
如果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的吸力不符合您的需求,可透過簡單方法加以修正。只要使用我們的簡易秘訣和技巧即可。
 

降低吸力的秘訣和技巧:

  • 請確定您僅使用屬於此類型吸乳器的零件,不要將這些零件與其他飛利浦吸乳器的零件混用。即使它們看起來非常相似,但並非完全相同,混用零件可能導致吸乳器無法依最初設計的方式運作。
  • 確認您已組合吸乳器與可調式柔軟襯墊。不使用襯墊可能會導致吸力太強。
  • 第一次使用吸乳器時,您可能會感到吸力太強。練習有助於解決問題。
  • 試著在吸乳時只將把手向下壓到一半位置。不需要將把手向下壓到底就能達成吸乳效果。可以藉由調整把手下壓的程度來調節吸乳器的吸力,完全掌控最適合自己的吸乳力道。如果您一直無法順利使用吸乳器,請聯絡哺乳專業人員。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SCF430/10 , SCF430/13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