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如何保存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擠出的母乳?

更新於 26 March 2024
如果您想知道在擠乳後保存珍貴母乳的最佳方式,請閱讀以下資訊。
 

保存母乳的說明。

1.保存母乳:請以密封蓋和螺紋圈關緊奶瓶。
2.為寶寶準備餵哺奶瓶:將餵哺奶嘴放入螺紋圈中,然後將組裝好的螺紋圈旋入奶瓶。使用奶瓶蓋緊密蓋住哺餵奶嘴。
3.吸乳之後,請盡快拆解與清潔所有接觸母乳的零件。

注意:為安全使用奶瓶,請參閱使用手冊 (另外提供)。
警告:請立即將擠出的乳汁冷藏或冷凍,標上日期和時間,或在您餵哺寶寶之前,將其存放在最高 77 °F (25 °C) 的室溫下最多 4 小時。

保存母乳的指示:
  1. 在收藏容器上寫下日期。如果您要將乳汁交給嬰孩照護業者,請註明您的子女姓名。
  2. 輕輕旋轉容器,將可能浮在乳汁表層的母乳乳脂與其餘的乳汁混合。請勿搖晃乳汁。這可能造成乳汁的某些寶貴成分分解。
  3. 如果可行,請在乳汁吸出後立即冷藏或冷卻。您可以將乳汁放入冰箱、冷藏箱或隔熱冰袋中,或是以小份量 (2 至 4 盎司 / 60 至 120 毫升) 冷凍以供日後餵哺。
  4. 擠出的乳汁可以存放在室溫不冷藏,但時間不得超過吸乳後 4 小時。您可以在下方取得保存母乳的準則。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SCF430/10 , SCF430/13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