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飛利浦 Lumea 與專業除毛療程有何不同?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如想瞭解飛利浦 Lumea 與專業除毛療程有何不同,您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比較專業 IPL 療程與家用飛利浦 Lumea 除毛療程

飛利浦 Lumea 採用的是專業沙龍也會使用的 IPL (脈衝光) 技術。我們對這項技術進行了改良,讓您能在家中安全有效地使用。

IPL 技術透過對皮下毛髮和髮根中的色素 (黑色素) 進行加熱來發揮作用。這會刺激毛囊,使其進入休眠階段。這會使毛髮自然脫落,並抑制毛髮進一步生長。

美容沙龍在此療程中使用強度極高的光,因此可能造成疼痛。而飛利浦 Lumea 所發出的閃光則溫和許多。然而,這兩種療法的除毛效果其實不分軒輊。

只是,無論是在家中或美容沙龍使用 IPL,都不太可能達到 100% 永久除毛。您必須定期維護,才能讓肌膚保持無毛滑順狀態。

飛利浦 Lumea 的 IPL 技術如何運作

IPL 與雷射除毛療程

雷射技術是另一種常見的除毛方式。IPL 會發出光譜較寬的光線 (就像相機閃光燈),而雷射則是發出單一光束 (就像雷射光筆)。因此,雷射療程通常比 IPL 更痛。

此外,雷射除毛技術的療程時間也比較長。這是因為治療窗口的尺寸比 IPL 裝置小。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