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飛利浦 Lumea 對我和我的皮膚是否安全?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飛利浦永遠優先考量您的安全。飛利浦 Lumea 是與頂尖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符合所有居家使用的安全規定。

脈衝光

飛利浦 Lumea 採用名為脈衝光 (IPL) 的創新光照技術,這是源自專業美容沙龍使用的技術。

飛利浦對這項技術進行了改良,能有效地讓每個人在自己的家裡舒舒服服地使用。飛利浦與護膚專家密切合作而開發出這項技術。12 年多以來,我們針對 IPL 技術對 2000 多名女性進行了廣泛的消費者研究。

安全第一

飛利浦 Lumea 只會在與肌膚完全接觸時才會發出脈衝光。內建的紫外線過濾器可確保閃光只作用於毛髮,而不會影響到皮膚。如果您的膚色太暗,膚色感應器會防止裝置發出閃光。

若要適應飛利浦 Lumea,您要先對想要處理的部位附近測試閃光,然後使用仍感覺舒適且不會產生副作用的最高設定繼續。

我們建議在光線充足的房間內使用 Lumea。

副作用

• 皮膚可能會輕微發紅及/或覺得刺痛、刺癢或溫熱感。這種反應很快就會消失。

• 皮膚可能會乾燥或發癢。您可以使用冰袋或濕毛巾冷卻受影響的部位來舒緩此反應。如果持續乾燥,您也可以塗抹無香料的保濕產品。

• 如需有關罕見副作用的完整清單,請參閱使用手冊。您也可以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